成都外墙清洗价格参考

成都天辰清洗专业承接外墙、地毯、沙发、油烟机、玻璃清洗,地板打蜡、石材保养等!电话028-85192859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外墙清洗价格参考

在成都每天有大量的外墙清洗服务需求,很多客户对于外墙清洗的价格浑然不知,那么成都的外墙清洗价格一般是怎么样的呢?天辰清洗作为成都专业的外墙清洗公司。就来和你分享关于成都外墙清洗价格!

外墙清洗

一、瓷砖外墙清洗价格

瓷砖外墙清洗分为旧墙和新墙。大多数的旧墙价格要低于新墙的清洗价格,因为很多的心墙上面都会有大量的水泥涂料等难以清洗的污垢。新墙的清洗价格参考为3.0元-8.0元每平方米,旧墙的清洗价格参考为1.5元-4.0元每平方米。由于难度不同,所以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二、玻璃外墙清洗价格

玻璃外墙的种类有很多,包括幕墙玻璃和普通的玻璃外墙!不管是什么样的幕墙玻璃还是普通的玻璃外墙清洗价格都是差不多的,也是分为新墙和旧墙。玻璃新墙的清洗价格参考为3.0元-6.0元每平方米,玻璃旧墙的清洗价格参考为1.5元-3.5元每平方米。

三、铝塑板外墙清洗价格

铝塑板是外墙清洗当中,难度稍微要大一点的外墙清洗种类。关于铝塑板外墙清洗的价格要比,瓷砖外墙清洗价格要高一些。同样也是,有新墙和旧墙之分。铝塑板新墙的清洗价格参考为3.5元-10元每平方米,铝塑板旧墙的清洗价格参考为2.0元-5.0元每平方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06-2015 成都天辰清洗工程有限公司(www.cdtcqx.com) All Rights Reserved.Blog
备案号:蜀ICP备15033441号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