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外墙清洗选择正规的公司很重要

成都天辰清洗专业承接外墙、地毯、沙发、油烟机、玻璃清洗,地板打蜡、石材保养等!电话028-85192859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外墙清洗选择正规的公司很重要

在成都地区需要请专业正规的外墙清洗公司,我们需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因为在成都有很多不正规的专业从事高空作业的公司和个人。对于这种特殊的工种,我们必须要找正规的清洗公司来负责,而不要贪图便宜造成不良后果,那么怎么选择成都清洗外墙的专业正规公司呢,在这里也为你分享几个方法

一、看成都外墙清洗公司资质

要想找到一家真正正规的成都外墙清洗公司,我们首先要看的不仅仅是营业执照,我们还需要了解这家外墙清洗公司的高空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高空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高空作业操作证那么这些工作人员可以把它定义为没有经过培训的工作人员。这些高空操作人员没有持证就代表是不被认可的。所以我们要看这家外墙清洗公司的操作人员是否具备高空作业操作证。另外我们还需要了解这家公司是否在营业执照上面是否有高空作业或者是建筑物清洗等服务项目。

二、了解外墙清洗公司的案例

了解外墙清洗公司的案例,是为了让我们知晓这家清洗公司的客户是否够多。如果客户够多,那么说明这家清洗公司的实力就是比较好的,口碑自然也差不了哪里去,如果说案例比较少,那么我们可以断定这家公司要么是成立不久,要么就是在外墙清洗业务板块不是主打。作为客户而言选择的时候,也是需要去了解的,有的清洗公司不喜欢把案例放在网上宣传,但是我们可以在选择这家外墙清洗公司的时候,要求出具相关的合同!

三、看这家清洗外墙公司的注册时间

对于外墙清洗这种非常特殊的服务项目,当然是选择注册时间越长的清洗公司比较好。如果说这家清洗外墙公司的注册时间比较短,那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一定要慎重考虑,并且了解这家外墙清洗公司的另外两个方面是否满足。时间的长短代表这家公司的生存能力和业务能力,所以我们也要一并了解清楚!

成都外墙清洗选择正规的公司很重要的全部内容有成都专业外墙清洗公司天辰清洗为你进行分享。如有外墙清洗服务项目欢迎你咨询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06-2015 成都天辰清洗工程有限公司(www.cdtcqx.com) All Rights Reserved.Blog
备案号:蜀ICP备15033441号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