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清洗的步骤

成都天辰清洗专业承接外墙、地毯、沙发、油烟机、玻璃清洗,地板打蜡、石材保养等!电话028-85192859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布艺沙发清洗的步骤

清洗沙发对于没有经验的朋友来说是非常费劲的,特别是不能拆卸的沙发,我们需要直接对其进行清洗。要想在保洁行业学有所成,沙发清洗也是必学的技能之一。关于沙发怎么清洗,成都天辰清洗公司教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操作!

第一步:沙发清洗工具准备

对于清洗沙发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有沙发清洗机,或者塑料手刷(洗衣服)蓝威宝、吸尘吸水机、毛巾、水桶、喷壶等清洗工具。对于清洗沙发需要的工具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大概也就这些工具基本上都可以搞定沙发的清洗工作。

第二步:局部小试确保褪色

在对沙发进行清洗之前,我们需要在布艺沙发不起眼的地方进行局部小试,目的就是防止沙发清洗出现褪色的情况。这一步非常关键,如果一上来就大面积清洗很容易导致沙发褪色甚至是损坏。除此之外就是需要将布艺沙发上的灰尘用机器吸走。

第三步:大面积清洗沙发

确定沙发没有褪色的想象,我们再进行大面积的清洗工作,对于布艺沙发清洗我们讲究的顺序是从上往下,从左到右的原则进行逐一清洗。

第四步:吸水吹干沙发

如果是两人配合清洗沙发,可以一人清洗,一人吸水。在一个开始的时候可以两人清洗,然后在分开操作,这样可以避免时间的浪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06-2015 成都天辰清洗工程有限公司(www.cdtcqx.com) All Rights Reserved.Blog
备案号:蜀ICP备15033441号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