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地毯清洗知识月

成都天辰清洗专业承接外墙、地毯、沙发、油烟机、玻璃清洗,地板打蜡、石材保养等!电话028-85192859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五月地毯清洗知识月

地毯清洁方案流程有哪些,怎样保养?你知道多少?赶快来看看吧!地毯是我们家居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装饰用品,其装饰功能非常的强,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不好的一点就是地毯容易变脏,要想保持洁净的话,我们要经常的清洗才行。那么地毯清洁方案流程有哪些呢?

下面就由我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地毯吸尘!

由于灰尘体积非常的微细,一般在百分之一毫米到几百分之毫米之间,所以肉眼很难看得到,随着空气飞扬,传播很多病菌,这个是致命的,人体吸入过量的粉尘,容易造成职业病,也是致命的。                    

地毯的绒毛很容易积灰,吸尘器是对付地毯灰尘的好帮手。

可以先用专业吸尘器把地毯大面积的清理一遍,对落灰特别严重的地方,比如茶几下面、墙角、床沿边进行细致地处理,进行除尘第一步。使用吸尘器清洁地毯一定要定时定量、持之以恒!长时间不搭理灰尘,地毯表面会变色、变质,一旦出现霉点再清洗,就晚了。

为大家介绍一款专业吸尘机

法莎新款经济实用的吸尘机,采用美国电机吸力更强劲稳定,桶身耐老化能力强,独有的手柄设计使操作起来更加的舒适便捷。可满足各种酒店宾馆,办公室,写字楼等场所使用。以上就是关于地毯清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06-2015 成都天辰清洗工程有限公司(www.cdtcqx.com) All Rights Reserved.Blog
备案号:蜀ICP备15033441号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