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洁

成都天辰清洗专业承接外墙、地毯、沙发、油烟机、玻璃清洗,地板打蜡、石材保养等!电话028-85192859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服务项目 > 物业保洁

现今物业管理公司自身并不发展保洁业务,而是将保洁业务包给专业的保洁公司,这种倾向在目前占有一大部分比例,因而保洁公司能得以较快的发展。目前保洁公司的基本服务内容包括:楼宇外墙/玻璃、幕墙清洗、地毯清洗、地板/地面清洗、打蜡抛光、空调/机械设备运行保养等。

清洁管理概述在物业区域中,整洁及其所带来的舒适和优美,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评价指标。它具有视觉上的直观性,会由此直接带来心理上的舒适感与美感,因而成为物业区域(楼)文明的第一象征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志。整洁的物业区域环境需要常规性的保洁管理服务来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06-2015 成都天辰清洗工程有限公司(www.cdtcqx.com) All Rights Reserved.Blog
备案号:蜀ICP备15033441号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